迷子

afd:迷子
群号:259196269

与圈内大佬同居后(4)

冷淡强卝势落魄大佬攻&财迷心机女装主播受

席征&辛荣


 【简介】小众文学、不懂慎卝入

史上最主动找打的被

一对面向圈内人积极营业的奇葩cp

一场开始于各取所需交易的nòng假成真


【高亮提醒】本文主角开始并不是啥五好青年,缺点明显!纯属娱乐!请小朋友们分清小说和现实,不要代入。


另外,其他想写的梗和乱七八糟的分享都写完了!如果这篇文的热度稳定上一千的话,接下来会专注更新这篇直到完结!

请大家不要吝啬心心和评论,多多激励我产粮呀!谢谢!!


————


 


晚上九点多的直播间,辛荣对着两万多观众强颜欢笑。


 


他小心翼翼挪了挪屁卝股,试图稍稍缓解疼痛,却nòng巧成拙压到伤势最重的tún卝tuǐ处,瞬间倒抽一口冷气,面上却仍旧保持微笑,重复了一遍又一遍,“会来的,没有骗大家,绝对不是遛粉。”“我刚给他打电卝话了宝宝们不是看到了?说在回家路上了,马上到啦。”“宝宝们再等一下好嘛,看看今天直播间的小裙子好不好看呀~”


 


虽说下午席征出门后他马上又捡起地上的yào瓶,扭着身卝子给自己上了yào,但看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经过六七个小时的发酵,两瓣屁卝股肿大如刚发开的馒头,即使坐在软面椅子上也隐隐作痛。


 


但这不是最难捱的,他辛荣再难的时候都过来了,这点伤痛可以克服。


 


最要命的是席征,他他卝mā卝的到现在还没回来!!


 


他确实给他打过电卝话了——他庆幸他下午趴床卝上晾屁卝股伤的时候闲的没事,跟房东打电卝话说自己忘了带钥匙进不了家门,房东自然懒得特意来给他送钥匙,于是给了他席征租房时留的手卝机号。却在响了一声时就被他卝mā卝的席征挂断了。


 


于是,他拿着他费劲巴拉要来的手卝机号在直播间上演了一出自说自话的精分表演。


 


“喂~席、席哥你快回来了吗……啊刚忙完?辛苦啦~……已经在回家路上了?好的好的你开车注意安全哦~我在家等你回来!”


 


与此同时弹幕疯狂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等老公回家的乖卝巧小人卝妻!kswl!】


 


【卧卝槽卧卝槽闻讯赶来!终于盼到双人直播了嘛!期待期待!】


 


【心心开外放啊!开外放!大家也都不是外人,让我们听听你老公的声音嘛!】


 


……


 


辛荣装作没看到装模作样自顾自打电卝话,心里骂骂咧咧道:他卝mā卝的开外放让你们听嘟——嘟——嘟——的忙音吗?呵呵!


 


时间仿佛蜗牛一样爬到十点二十。


 


辛荣从来没有哪次像这场直播一样,觉得一个小时如此漫长。


 


席征迟迟不回来,面对嗷嗷待哺的观众,他只能使出浑身解数来拖延时间,有qiú必应的又是换旗袍,又是换公主裙,最后甚至换了一身暗黑jìn欲风的修身连衣裙“搔首nòng姿”,又主动讲述他和席征的初遇和相处细节,碰上弹幕起哄就顺水推舟露一个羞涩幸福的笑容。


 


可还是有些观众不吃这套,句句带刺地不停刷:


 


【主播遛粉骗粉实锤了!枉我特意拉着姐妹来看直播,结果白等了这么久浪费时间!】


 


【你男人是在A市哪个犄角旮旯上班呢?刚就说在路上了,现在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回来?呵呵,懂的都懂!】


 


【下头了下头了家人们!这主播一生黑!】


 


当然也有心软的粉丝帮腔,【你们骂心心的是什么心态?明明该声讨的是氵查男啊!出尔反尔!留心心一个人在这里挨骂呜呜呜māmā不允许你们欺负心心!】


 


……


 


辛荣已经在心里骂了席征一万句,但眼见时zhēn已经指向十点半,距离他下播只剩半小时,他被放了鸽子的事情似乎已成定jú,便开始绞尽脑汁想怎么解释才能混过去。


 


“抱歉啊宝宝们,真的真的不是故意……”


 


他坐在镜头前,垂着眼可怜兮兮的软声道歉,仔细看甚至能看到他微红的眼角,仿佛犯了错误耷卝拉着耳朵无精打采的小猫。


 


可他话还没说完,房门就被人从外一把推开。


 


席征毫不见外、旁若无人的走进来,见他一xí黑裙掐的腰身紧致,长发墨黑如瀑,衬得倮卝露在外的肩颈锁骨白的发光。而此时他安安稳稳坐着转头看过来,带着一点惊诧和羞恼,眼眶微红。


 


辛荣迅速将没说完的话咽回肚子里,反应很快地扭头跟直播间观众介绍,声音里带着盖不住的喜悦——废话,他的摇钱树一来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宝宝们,给你们介绍,这是我室友……”


 


他的话再次被席征打断,与他短暂的沉默相对的是直播间瞬间bào卝zhà的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说什么他说什么?他刚刚说了什么!!是我想的那样吗??】


 


【好家伙果然够劲bào!没白等呜呜呜我就知道我的cp就是最甜的!】


 


【耳朵放这了,qiú昨晚一万字细节展开!】


 


【这就进入午夜场了吗家人们!看来昨晚很激烈啊!斯哈斯哈】


 


辛荣被他突然俯身凑近动作微微吓到,心想还算他席苟有点敬业精神,营起业来真有一手。可还等他满意两秒钟,就听席征凑在他耳边带着笑说,“还能坐得下啊,看来……”


 


一句意有所指的欲言又止,让辛荣身后条件反射似的又火烧火燎的胀痛起来,他本欲换个压卝迫感稍微轻一点的姿卝势,却被席征故意压着肩膀动弹不得。


 


由于他俩这个略显暧昧的姿卝势,弹幕和礼物都刷的飞起,直播间观看人数很快涨到三万多。辛荣看一眼不断飙升的人气数,不但飞速决定不跟他计较,还不卝要卝脸的接弹幕的话题说,“看来席哥以后还要多努力啊……”


 


席征将手伸到他身后快速拍了一下,冷笑一声,“怕你受不了”。说完他听辛荣又念了一串感谢礼物名单,下意识也抬眼去看。


 


只见直播界面满屏的弹幕飞速滚动,各种礼物特效令人眼huā缭乱,他微微眯起眼去看.


 


【māmā我看到神仙了!他卝mā卝的这也太帅了吧!这个抬眼啊啊啊啊我sǐ了!】


 


【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太带感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值了值了,等了一晚上赚卝翻了!刚才那幕的录屏我可以tiǎn一辈子!】


 


【早就发现主播的坐卝姿别扭了呢!果然如此,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啊啊啊啊那声冷笑,我人直接没了。主人!主人骂我!】


 


【抓卝住前面同好!那下拍pp不会只有我自己看到了吧?!chuōbào我xp!】


 


一片颜苟狂欢里,偶尔夹杂着几条辛荣的老粉在愤愤不平:


 


【喂!迟到这么久的事就揭过去了?不考虑给心心道个歉吗氵查男!心心刚才可是被骂的哭唧唧的很难堪啊!】


 


席征自然也看到了,但他理也没理,直起身上前两步坐到辛荣身边,向后靠在椅背上,一个很放松很坝气的姿卝势。


 


他可以视而不见,辛荣可没办fǎ不在意和维护一下这些老粉,于是他出来打圆场说,“害,没事啦。他很忙的,路上有事耽误了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啊?什么陷进去?……没有!额害,可能是陷进去了吧哈哈……他哪里好?这个……啊谢谢嗑cp专用号的直升机……他、他对我很好啊,而且人又帅……”


 


席征坐卝姿随意,一手搭在辛荣身后的椅背上,面无表情的看他大言不惭,又因着观众刷的礼物毫无心理压力地对自己表白,还滔滔不绝的hú编乱造他们俩的曰常相处细节。


 


他心里升起一点嘲讽和不屑,心想,这小孩可真是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这个年纪也不去上学,家里大人也没人管吗?


 


耳边辛荣还在业卝务熟练的谈天说地,偶尔声音软甜的感谢打赏和礼物。他没再去看弹幕,待的有些无聊便懒洋洋的伸手抓了一缕辛荣的假máo把卝玩。


 


自然也就没看见自从他们肩并肩坐一起后,弹幕上不断刷屏的【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how pay!kswl!西装配黑裙,总裁大佬和他的女装小妖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氛围感绝了啊家人们!这不qīn一个说不过去吧!】


 


【给老卝酿现场doi!!】


 


【攻下了班西装都来不及换就来陪老婆直播!这么一想是不是更好嗑了!】


 


【卧卝槽好他卝mā宠啊!玩老婆头发什么的最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转眼快到十一点,辛荣已经在说告别词了。席征看看手表,刚打算起身离开,却见辛荣突然转头要qiú道,“抱我一下。”语气里带了点撒jiāo。


 


席征瞄一眼直播间,就见有人刷了好几百的礼物要qiú两人qīn一个,实在不行至少抱一下。他心中了然,眼前的少年微微伸着手,端的一副乖卝巧期待的模样,拖着声音软乎乎的撒jiāo催促,“抱我一下嘛~”


 


一瞬间,席征竟没有办fǎ将那个仿佛对什么都带着点毫不在乎的拽,下午被他揍得破口大骂cū俗不堪的少年与眼前的少年联卝系起来。


 


几秒的愣神中,他感觉他辛荣在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扯了扯他的衣角,然后做了个“数钱”的手势。


 


席征心里自嘲一笑,到底还是自己想多了,这小孩儿就是个掉进钱眼里已经无可救yào的小混混,各取所需便够了。他伸手绕到辛荣脖颈后,niē着他的后颈一把将人按进自己怀里,心想,你就装吧。


 


……


 


“你他卝mā卝的,耍我呢?”辛荣下了直播立马兴师问zuì,得到答卝案后第一反应就是骂人。“说了三个小时,你他卝mā回来这么晚?”


 


席征面上毫无波澜,平静道,“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他边解领带边理所当然继续道,“我以为你知道,你让我揍了多久我就陪你直播多久,很公平不是么?”


 


“……”辛荣由于震卝惊一时失语,想到下午席征出门后他无意中看了眼时间,还不到三卝点,“所以,你把我揍成这样,就只有半小时?”


 


“所以我说,”席征看他一眼,语气淡漠,“怕你受不了。”


 


 


【未完待续】


 


 



评论(132)

热度(3167)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