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子

afd:迷子
群号:259196269

关于我被盗号后重新做人这件事


闲的蛋疼黑卝客大佬&懒得冒泡萌新作者

盛钊&乔念


恶趣味、抽🌸预警

4.8k+一发完


灵感来源于起点某作者真卝实经历,但本文情节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我回来了!


————




深夜时分,万籁俱寂。

喧闹了一天的城市寂静一片,唯有坐落在市中心的某单身公寓内传来机械键盘噼里啪啦的敲打声。

乔念边哭边码字。

一眼望过去,他瘦弱的身形在台灯暖黄的光晕里愈发显得单薄,肩膀随着抽泣轻轻卝颤卝抖,偶尔抬手抹一把眼泪,小心翼翼地在柔卝软厚重的坐垫上稍稍变换姿卝势。

他看起来既委屈又可怜,哭的眼睛通红,泪珠乱七八糟挂在飞翘的睫毛上,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敢怒不敢言”的愤懑,键盘上飞舞的手指却一刻也不敢停。

乔念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如今的地步。

他本来只是千千万万平平无奇的打工卝人之一,因着空闲时间充足发展了点副业,于是又成了万万千千普普通通的透卝明写手之一。

他思维跳脱,想象力丰富,脑子里总有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别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可他看山水皆有灵,万物可拟人。

墙上斑驳的古旧纹路里有一整幅人物情景剧,雨后地上积起的小水洼里有一只小虫惊心动魄的一生,慢吞吞的公交车上靠着窗低头玩手卝机的男生其实来自遥远的未来……

但他灵感多,设定新奇,各种梗写满了素材文档,却懒得动笔、或总是习惯性半途而废。搞得他为数不多的读者总是在他文下留言:

“我跟作者比命长。”

“年更选手果然名不虚传。”

“呜呜呜呜该死的这个设定如此的吸引我居然坑了!!推荐我入坑的姐妹你良心不会痛吗?!”

乔念权当看不见,开玩笑,脑补完了自己爽了就得了还要写吗?上了一天班打会儿游戏、发会呆不香吗?他又不指望这玩意儿养活自己,随缘写写能赚个零食钱也就行了。

可这一切都被那封邮件打破了。

那天乔念下了班,捧着一桶泡面蹲在椅子上打开电脑想开两把团,结果开屏就是一封邮件,措辞任性,义正言辞:

〖这是你停更的第五十三天,最近一次更新也极为注水敷衍,感觉对不起我一直以来的打赏和礼物。所以盗了你的号想看看后续情节是不是依旧这么扯淡。结果,呵呵,我翻遍了你的电脑和所有账号,发现你的存稿居然是零。

大纲也没有一个,游戏账号倒是养的挺好。

我按你前文情节和伏笔脉络给你梳理了份大纲,删掉了最近一次应付了事的更新,勿谢。

另外,我发现了你的素材文档,里面很多梗我都很感兴趣,想看,速写。

最后,你的账号密码实在太好猜了,所有社交账号密码相同,小黄卝片存了一大堆电脑上却连个防火墙都没装,找死?我帮你设置好了,勿谢。以后别乱点手卝机上的链接,小心再被别人盗号,傻卝瓜!〗

乔念:!!!

乔念一目十行,惊得面汤直接撒了一键盘,然后真情实感的骂道“卧卝槽!有毛病吧!闲的蛋疼么?!”

他一开始自然没太当回事,气呼呼骂了两句便只当自己倒霉遇上个奇葩读者,很快便恢复过来,吸溜完面条兴致勃勃开黑去了。

就这样又安安稳稳过了几天,某天他打了一半的游戏突然闪退,继而那份被他拖进垃卝圾箱的大纲不断跳出来,怎么关也关不掉。

乔念一气之下直接拔了电源,把自己摔到床卝上抓着手卝机就开始跟朋友抱怨“有个傻卝逼读者烦死了!他以为他谁啊管的到宽!……别让我看见他,不然见他一次打他一次!”。

他放狠话的时候压根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能见到这位“傻卝逼”读者,更不知道他们是在那种情境中遇见的,不然他死活都要捂住那时候自己的嘴。

简单来说,他约实践约到了那个黑卝客读者头上。他严重怀疑一切都是盛钊预卝谋已久、请他入瓮的。

 

你能想象关上房门,友好招呼后,对方拿过手卝机突然开始播放他之前大放厥词的录卝音的情景吗?

 

“傻卝逼读者……见他一次打他一次……”

 

乔念愣了几秒马上反应过来,从背后喘气一股寒气,说实话他想转身跑,真的。可在对方好整以暇、似笑非笑盯着他的目光中,他愣是迈不开步子,只能尬笑。


……



彩蛋是一些以后会写的梗,大家更喜欢哪个也可以评论区告诉我,我会优先写呼声高的哦



评论(256)

热度(3216)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