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子

afd:迷子
群号:259196269

【ABO】我的Omega超勇的(3)


马上就甜起来啦!!


——





黎澜屿向来对某些贵卝族的跋扈程度有着清卝醒的认知,可他没想到他们能如此离谱。


有关那少年的审讯报告还未上交,乌少爷竟迫不及待闹到军部来了,他母亲并一种随从紧随其后,大呼小叫道,“诶哟你这是干嘛?景清!你等等妈妈……”


乌景清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狂怒喊道,“我说了我就要他!我只要他!他在哪儿!把他给我!”他胡乱掀开来拦路的任何人,一路直闯牢卝房。


黎澜屿闻讯赶来,老远就听见从监卝牢方向传来激动的争吵声:


“为什么骗我!说好了我有权力自己选!”


“妈这都是为你好啊!你爸费了多大劲儿才给你找到基因匹配度这么高的人啊!小哲哪里不好,啊?妈生怕出什么岔子,半夜跨区去给你把人接来,多听话的一孩子啊,你到底哪里不满意?”


乌景清指着监卝牢里的少年,冲着乌夫人扯着嗓子大喊,“你之前说过我要什么你们都给我!现在我想要他!他是我买下来的!……”


“胡闹!他底细不清,一来就杀了人。乌家不可能让他跟在你身边,万一……”


“戴上项圈不就行了吗!我已经问过我哥了,他的审讯结果没什么大问题!我现在就要带他走!”


黎澜屿漠然看着这场闹剧。乌家母卝子衣饰华贵,显然是刚从某场宴会中卝出来,一位长相清秀乖卝巧的少年瑟缩在乌夫人身后,畏缩又拘谨,连眼睛都不敢抬。而与之相对的是肮卝脏阴污的地牢里那个少年,他毫不避讳盯着乌家母卝子看,上卝翘的眼尾带出几分嘲弄。


乌景清见黎澜屿来了,调转枪口,毫不客气的要求道,“黎将军,我要带走我的人。他的来历我听我哥说已经查清了,只不过因为误会杀了个把人而已。”


黎澜屿公事公办道,“乌少爷,我得为您的安全负责。”


乌景清满不在乎,“用不着,后续流程您该怎么走怎么走。我先把人带走了。”说完他示意看卝守放人。


看卝守看了一眼黎澜屿,见他沉默着没反卝对,也不敢得罪贵卝族,顶着乌夫人如临大敌的目光,把门打开了。


乌景清清清嗓子,语调难得的放轻了几分,“没事了,你出来吧。”说完对上那少年一双灼灼的眼,竟不自在地避开眼微微脸红了


所以他自然没看到那少年站起身时,撑在地上的右手微微收紧了一下,而后才顺其自然站直身卝体走出监卝牢。


可黎澜屿却注意到了,此时监卝牢里只有他和乌家母卝子、小哲四人,猜到那少年打算做什么之后,他不由心中一紧,垂下眼掩饰其中暗涌的情绪。


杀一个劣等基因的Beta看卝守自然算不得什么大事,甚至于某些贵卝族看来远没有一只宠物病逝来的心疼。可杀掉或者伤到一位真正的皇室贵卝族就不可能这么简单便过去了,这可是天大的罪行,作为一个供人玩乐的拍卖品而言,必死无疑。


黎澜屿瞳孔微缩,几乎下意识的做了决定。他不动声色向前迈了一步,语气平静,“乌少爷,我看不如这样,这东西先在我这儿再关几天,教乖了我再给您送过去如何?”


乌夫人一听,赶忙赞同,“诶好!这样好!这样最安全不过了!那就麻烦黎将军了……”


“不行!我的东西我要亲自教!”乌景清应激似的,看黎澜屿的目光立刻变得充满敌意,“黎大将军,我听说您一向不近情卝色,难道也看上他了,要和我抢吗?”


那少年看起来有些意外他节外生枝,倒像是看戏似的好整以暇等他回答。


“这倒没有,只是乌少爷毕竟年少轻狂,一时冲动之下难免忽略了轻重。令父母想必还是以您的安全为重。”黎澜屿试图以情理服人。


乌景清丝毫不领情,“多谢关心,最近父亲刚买了最新型的宠物项圈,据说防伤人功能不错,正好试试。”


话说到这里本应结束,再阻拦就过线了。可黎澜屿轻轻笑了下,淡淡道,“黎某对他也很有兴趣,希望乌少爷能割爱……”


这种明目张胆的横刀夺爱,等同挑衅,乌景清哪里受过这种忤逆,当场就急怒道,“黎澜屿!你他卝妈卝的强盗!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之前那些腌臜事!当时要不是你踩着我哥上卝位,现在当这个将军的就是我哥!……”


“景清!不要胡说八道!黎将军为我盟国出征,九死一生,战功赫赫,这才有如今的地位。岂是你小子能随便污卝蔑的!”乌父听闻这出闹剧,终于还是赶来了。


“无妨,”黎澜屿点头示意,“倒是劳烦乌先生跑一趟了。”


“一个玩物罢了,犯不着为此伤了和气,”乌父摆摆手,“犬子管卝教不严,顽劣不堪,将军见笑了。”


“那是我的,我买下来的……”乌景清不服气地嚷道。


“混账!什么你的!”乌父训斥道,“拍卖被卝迫中断,交易并未成卝立。在所有程序走完之前理应由军方代管。再说了,就算是你买的东西,将军喜欢,就送将军又有何妨?”


乌景清见父亲动怒,在母亲的安抚下终于暂时安静下来,一肚子不服却不敢再反驳。


黎澜屿平静地见他们上演完“严父训子”,转头又一脸慈祥地跟自己打官腔,“别跟他一般见识,听闻将军仍有旧疾未愈,可千万保重身卝体啊,盟国可还需要将军这样的人才开疆拓土呢。”


“乌先生过奖了。”黎澜屿谦虚道。


“诶,和和气气的多好啊。他哥阅川那边还请将军多多提点啊”乌父和蔼笑笑,“那我就先走了,人老喽,不比你们年轻人爱到处跑咯。”


送走了各怀心思的乌家几人,回味着乌景清最后气急败坏的那个白眼,黎澜屿这才看向那少年,问,“怎么,第一次看戏么?”


少年不答反问,“为什么不让他把我带走?怕我杀了他们?”


黎澜屿嗤笑一声,像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怕你死了。”


“为什么?”少年嘴角勾起嘲讽的弧度,“你可不像这么好心的样子。”


黎澜屿无意与他争辩,轻描淡写道,“我们扯平了,之后你是死是活都与我无关。”


像没看见那少年疑惑的眼神一样,他转身便走,只留下一句,“手里的碎骨,扔掉吧。顺便一提,那人就是被刚刚那位乌先生活生生敲断腿骨的。”


少年无所谓地扔掉那截碎骨片,拍拍手,盯着黎澜屿的背影突然问,“喂,我们之前是不是在哪见过?”





【TBC】



紫色软件已更新第四章


评论(50)

热度(6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