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子

afd:迷子
群号:259196269

我和L结婚啦!



缘分真的是种很奇妙的东西。


去年盛夏认识L的时候,只以为他又是我生命里无数擦肩而过的过客之一,却没想到,而今立秋,一年有余,竟能和他走入婚姻。


我深知我性格古怪、挑剔、偏执,或者说直白点,性格上有缺陷:比如无法控卝制情绪、比如偏执被动迷茫软弱、比如过于追求完美内耗严重、比如辗转于自卑与自负格格不入、再比如,我其实不会处理亲卝密关系……


有句话说:只要你向我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全部由我来走。


我和L更像是:我试探着向他走了半步,察觉他热情洋溢迎了上来,我便一路后退,一直退回到家里关上了门,而L径直追上来,坚定地敲敲门“你好,可以认识一下吗?”


好吧,作为一只颜狗,我承认我是始于颜值,失了智大着胆子试探了一下,然后马上便原形毕露,想要缩回自己安全又舒服的小世界里。


奈何L真的像个小太阳,他自信、坚定、热烈、情绪稳定、从不吝于直接表达自己的喜欢,几乎是我性格的相反面,他身上有很多我一直憧憬和欣赏的品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是我曾经想成为的那种人。


他可以像只小奶狗似的丝毫不觉自尊心受损的向我撒娇,喝了点酒便黏黏糊糊抱着我说不要走想和你多待一会儿;可以毫无偏见接受我扭扭卝捏卝捏提心吊胆坦诚的小癖好并且真的很认真很用心的学习和实践;也可以在实践中说一不二赏罚分明但又完全尊重我的喜好和底线循序渐进。


跟他在一起的这一年里,难解的矛盾和痛苦的磨合不是没有,但由于有效的沟通每次都能很快和好。


我曾经纠结于即使和好了裂痕仍在,便怎么也不是最开始纯粹完美的感情了。可L让我真的懂得,就像《经典杯子蛋糕》里攻对受说的“无论吵架、摩擦还是误会,我通通都不怕,然后直到八十岁,都要像现在一样和好”。


他真的教卝会了我很多,也影响了我很多,以他为原型和灵感,我写了《打死不说我爱你》和《狗狗男友能有多香》。


我本是一个非常消极悲观的人,凡事都喜欢想最坏的结果做最坏的打算。因为L,我慢慢变得乐观起来,觉得很多事没什么大不了,觉得说不定我也能遇到一些小幸卝运。如果没有,那么便是我遇见L这件事耗尽了我的幸卝运值,也足够了,很值得。


我骨子里本是个自卑敏卝感的人,由于父亲强卝势,又几乎没有获得过来自他的肯定和夸赞,让我至今仍以取卝悦别人、渴望被认同而小心翼翼地活着。因为L无时无刻不在的真诚赞美和认可,我变得越来越自信和快乐。


我本早已对圈子里的关系心灰意冷、彻底绝望。那种见不得光似的躲躲藏藏、那种必有所图的别有用心、那种违背道卝德和原则的负罪感和矛盾感于我来说是个痛苦且无解的循环。可因为L,这一切迎刃而解,毫无心理负担的只管享受便是了,那种身与心都被满足后的发卝泄和满足感别提多解压多爽啦~


我想我为圈子里像我一样徘徊迷茫的姐妹们找到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如果真的无法放弃这个爱好的话,拉感情已经稳定了的圈外男友进圈慢慢培养吧。入圈指南都给你们写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只是领了证有感而发,想随便说两句,没想到一不小心叨叨的有点多了。主要还是因为从去年跨年的时候和L坦白了咱们圈子,然后感情急剧升温,心理距离迅速拉近,就怎么说呢,觉得有必要和圈子里的大家说一下我和L结婚了的事儿。也想和这么多年陪我一起走过来的圈内读者分享一下我的喜悦~


最后,

祝大家都幸福~




2022.08.08   迷子



评论(715)

热度(282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