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子

afd:迷子
群号:259196269

事情逐渐脱离我的控制……


前几天试图在群里求几个mf视频给L看,

结果很快变成大型分享现场。

大家出乎我意料的热情、库存丰富,

就一直断断续续有人给我发(甚至特地去给我找)mf视频。

大为感动。

然后我精挑细选了一些小清新发给L,

他说:“这学不到什么啊”

“这还没我表现的好呀”

“这是纯实践吧,没有训话呀。氛围不行啊”

我:????ok,fine你爱咋咋地吧。


然后昨晚又有人给我发了几个,我已经懒得给他挑了,直接转发了事。

之后我才发现里面有几个hanlan社的重-口,包括但不限于抽🌸、姜、尿布……


你再看他的反应:







我:????!!!!!



评论(171)

热度(8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