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子

afd:迷子
群号:259196269

【一发完】是朋友还是男友

爱不自知深柜攻&钓系美卝人诱受

时瑾琛&管清霜

电卝话play

⒍4k+一发完


安利同名泰腐《是朋友还是男友|两小无拆》,不过本文原创,与剧情无关哈~




——



时瑾琛很不爽,他觉得管清霜不识好歹。


他们俩大一就上下铺,又聊得来,几乎无话不谈,向来是无论做什么事都一起的,他拿管清霜当他最好的兄弟。可现在看来,管清霜并不这么想。


那小子长得好看,又天生一双无辜媚眼,眼尾微微上卝翘,看人的时候波光潋滟,无端给人一种深情的感觉。时瑾琛不止一次骂过他“别瞎撩”,他还一脸无辜的笑说“我没有”。


有没有时瑾琛不知道,反正他看卝管清霜那对谁都笑吟吟的样子就烦躁,莫名其妙的。是,他也知道管清霜不只他一个好朋友,他自己也有别的兄弟朋友,大家关系都不错,经常会一起打球、上课、聊女孩子什么的。


可感觉就是不一样,具体他也说不上来。


就比如之前有一次,同寝一个哥们儿无意中调侃了句:“霜儿的情史可真丰富,好家伙,一个比一个精彩……”,管清霜就笑,很自然地接话道:“害,都过去的事儿了……”


时瑾琛心里咯噔一下,瞬间就一股说不出来的不爽——他本以为管清霜只给自己讲过他那些情史,原来他“雨露均沾”,逮谁跟谁说。


这种心情就类似于我觉得我跟你天下第一好,你给我分享的事情我当做两人之间的秘密珍而重之的跟谁都不轻易说,结果转头发现你早就跟别人说过了。


当然也不至于因为这点事就生气,只是一点不开心罢了。他只听过女生之间会互相吃醋,却原来男生之间也会。


时瑾琛不想承认,这会显得他很小心眼。


可这次他的不爽几乎到达顶峰,心里堵得不行,又夹杂着点委屈。


原因无他,还是之前那个同寝的哥们儿,兴高采烈的一进门就喊:“霜儿脱单了!跟外院的一个系花好上了,看样子还是那姑娘倒追的他!”


时瑾琛当时游戏正打到关键时刻,眼看要团灭对方,闻言愣了下神,结果直接被对面反杀,界面上“GAME OVER”的提示语闪个不停,他心里一股酸涩烦躁直涌上来,促使他一把将手卝机摔到床卝上,骂了句:“艹”。


那哥们还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输了吧,你掉到啥段位了?”


时瑾琛没心理搭理他,扒拉开他出了门下意识去找管清霜。边走边想,怪不得这两天管清霜下课后不跟他一起行动了,原来是撩上别人了,他卝妈卝的真就不让人省心,处处留情!


他很快就在两人经常去闲逛的墨水河边看到了管清霜,和一个女生。那女生他不认识,是不是室友说的那系花他不知道,他就看那女生追在管清霜后面,笑嘻嘻地似乎说了什么,抬手挽住了管清霜的胳膊,管清霜不但没躲开,还动作亲卝昵的随意拨卝弄了一下她的长发。


平心而论,那姑娘亭亭玉立,气质可人,长得很是不错。可时瑾琛却只觉得她碍眼。


这没什么道理,兄弟谈恋爱了按理说他该高兴他终于有人要了,该祝福他们白头偕老,该起哄让他们早生贵子,这才正常不是么。时瑾琛觉得自己有毛病,他又看了一眼转身走了。


管清霜余光中见时瑾琛走了,毫不留情扒卝开赵倩的手。

 

“哥卝哥好生残卝忍,一点都不怜惜人家……”赵倩泫然欲泣,楚楚可怜。

 

“戏精。”管清霜看都不看她一眼,自顾自往前走,听身后赵倩又追上来才继续说,“阿姨那边我可以帮你劝一下,算是感谢你刚才的配合。”

 

赵倩一听喜出望外,她和她这个表哥从小玩到大,管清霜是她妈口卝中“别人家的孩子”,优秀又懂事,说的话自然也让人多几分信服。有他帮忙说好话,那毕业旅行就不再是“不务正业”,可能就是一场融入社卝会的提前演练啦——鬼知道管清霜会怎么编。反正这事大概率是定下了,她心情大好:“诶呀,助攻嘛,这是表妹我应该做的!不用客气~”

 

作为一个电脑里存了几十G各种耽美资源的合格gаy蜜,又凭借敏锐的直觉和观察能力旁敲侧击出了表哥的秘密,她知道的显然不少,“不是我说你哈,这都多长时间了?大一就开始暗恋人家了吧,说要观察,结果试探了这么久人家一点反应都没有。虽然这不是妹妹我喜闻乐见的,但人家直男无疑了。唉,哥啊,咱就是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直男啊!那什么,我这儿有几个小零的联卝系方式,你要不?”

 

她说完见管清霜没拒绝,以为有门儿,赶紧拿出手卝机打算找联卝系方式。结果屏还没解锁,就听管清霜高深莫测一句:“不用,你知道什么……”

 

“我知道好多小零喜欢你呢!”赵倩被自己表哥的痴情触动,又急又悲;“哥,你何必呢?喜欢直男不会有好结果的!”

 

管清霜懒得再听,扔下赵倩,大步追着时瑾琛的方向走了。

 

他觉得好笑,小姑娘道行还是太浅,她知道什么,给他介绍零?她连他们型号撞了都不知道。

 

他确实喜欢时瑾琛,大一初见时,对方一挑眉语调清朗“哟,同学,咱俩上下铺”,他莫名其妙的瞬间沦陷。接下来两年多,他成功的跟时瑾琛成了好兄弟,教室、球场、食堂,几乎形影不离。雨中打球、肢卝体接卝触、暧昧的玩笑……能想到的他全都试过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时瑾琛都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直的大大方方、坦坦荡荡。

 

管清霜差一点就要认命了,可最近——临近大学毕业,他敏卝感的发现时瑾琛好像不太对劲了:经常莫名其妙生闷气,明明没人惹他却会发脾气,有时还会一脸烦躁的盯着自己看。

 

他心里有了点猜测,势在必得的勾勾嘴角,不慌不忙的继续他的试探。

 

打乱他有条不紊试探的是赵倩一个电卝话:“哥!你咋跟我妈说的呀,她同意我和我朋友的毕业旅行啦!你真棒,感谢你的大恩大德……”

 

管清霜打断她的滔滔不绝:“没别的事我挂了。”

 

“诶,别别别,是有个事,”赵倩语调软卝下来,欲言又止了一会儿才继续说,“就是吧,虽然她答应我为期半个月的毕业旅行了,但有个小小的条件……”

 

管清霜心里泛起一丝不祥的预感,果然只听赵倩顿了顿,试探着说:“我妈希望你能跟我们一起去,她不放心别人,只信得过你。”

 

“我不……”管清霜干脆的拒绝,可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声甜腻的撒娇打断。那边赵倩讨好的叫他:“哥卝哥~~~~好哥卝哥~~~你就答应人家吧~~~~”

 

赵倩此女,从小被宠惯了,性格外向,能屈能伸,只要能达到目的,丝毫不在意脸面。她坚持不懈的拖长了音调用她最甜最软的声音大声撒娇卖萌、甚至撒泼耍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管清霜稍微将手卝机拿远,还没说什么,时瑾琛却受卝不卝了卝了,他从手卝机上抬起头,忍无可忍道:“你能不能出去跟你女朋友打电卝话。”

 

这要求其实有些无理了,晚上八点多,寝室没一个人在睡觉或者学习,另两个哥们甚至还支起耳朵一脸陶醉的听管清霜那边手卝机里隐约传来的软腻女声,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无声起哄。此时突然插卝入的时瑾琛明显带着隐怒和不耐烦的声音就愈发显得突兀和莫名其妙。

 

整个寝室莫名静了几秒,在一片微妙和些许尴尬的气氛中,赵倩提高了声音热情叫道:“诶,是瑾琛哥嘛?你好呀!我们过几天打算去毕业旅行呢,瑾琛哥也一起吧!”

 

时瑾琛正莫名没好气,闻言就想拒绝,结果管清霜直接走过来把手卝机递给了他,还无辜的对他眨了眨眼。他一时不察接了手卝机,只听赵倩真诚道:“来吧来吧,老听清霜提起你,听说你是他最好的朋友,我好想见见你啊。而且我这还有其他姐妹一起,到时候很热闹的~”

 

另两个哥们开始鬼叫:“我去!带我一个!我帮小卝姐姐们背包抗行李!……”

 

时瑾琛不知道是因着赵倩那句“最好的朋友”,还是被赵倩只邀请他没邀请作为室友的其他人安抚到,鬼使神差的竟然点头了:“行,到时候我跟霜儿一起去。”


时瑾琛心里乱糟糟的,外面同行的几人在参加篝火晚会,他一个人待在酒店房间,心神恍惚。


他隐隐约约察觉到了什么,又本能的逃避,惶惶然不敢面对和承认。


夜幕星垂,火光跃动。死乞白赖跟来的室友在小声讨论一起来的哪个妹子好看,他看着坐在对面的管清霜移不开眼,自然也就第一时间看到旁边的赵倩似乎是想要他手里什么东西,探身要抢,管清霜举高了不给,赵倩往他那边一扑——忽地响起一片起哄声,管清霜切侧身躲开了,把手里的东西扔给了赵倩,得逞似的笑起来,眼睛弯弯,映着火光,狡黠又魅惑。


旁边室友恨铁不成钢地惋惜:“妈卝的,霜儿躲什么呀!不争气的东西……”


时瑾琛清晰的感觉自己心里一紧,因为他目睹刚才那幕第一反应是不爽“那女生真碍眼,上赶着往上扑”,第二反应是“霜儿长得真好看”。


他几乎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扔下一句“累了”,就先回了酒店房间。


室友们看他黑着一张脸,面面相觑,也不敢多问,背后凑一堆讨论片刻,提出一个猜测“他会不会也喜欢赵倩?”众人恍然大悟。


……


不知过了多久,房间门响,管清霜回来了。


他随意的吹声口哨,见时瑾琛看过来了,笑道“累啦?给你带好吃的了,再吃点?”他将手里的袋子放到桌上,然后自顾自脱了上衣去冲澡。


时瑾琛盯着那满满一袋烧烤、小吃和水果,神色晦暗难明,耳边哗啦的水声愈发清晰……他突然想起之前盛夏大雨中向他跑来的管清霜,明明浑身湿卝透狼狈不堪,却也莫名性卝感。


片刻后,管清霜擦着头发出来,招呼坐在床边的时瑾琛“怎么不吃啊”,然后便只着一件睡袍坐在桌边慢悠悠扒了只香蕉,小口小口地咬。


时瑾琛坐立不安,愈发烦躁起来。偏偏这时又有人给管清霜打电卝话,他低头看了眼来电显示,浅笑着刚想接通就被时瑾琛一把夺过来甩到了床卝上。


对上管清霜无辜又疑惑的眼神,时瑾琛莫名起了一股火气,心里堵得难受。他思考再三,终于拧着眉开口问道:“你、你交女朋友这事儿为什么不第一个告诉我?”为什么是别人先知道的。


他仍在试图安慰自己的种种不爽是因为管清霜没有把他放在一个“最好的朋友”的位置对待。


管清霜一脸“就这?”的表情挑挑眉问:“所以,你这几天就因为这个生气?”


时瑾琛觉得自己此刻就像个无卝理卝取卝闹的幼儿园小朋友,撒泼打滚地哭喊“你为什么不跟我天下第一好了!”,他一脸不爽的点头,“对,不行?”


管清霜笑的别有深意:“我跟谁好需要你同意么?别说交女朋友,以后我跟我对象约会、接卝吻、上卝床是不是也要第一时间跟你汇报?”


时瑾琛不说话了,内心天人交战,宛如困兽。

 

不用,当然不用,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没权卝利要求对方没有任何秘密。可他想要的更多,想要管清霜心里特殊的那个位置,受不了他跟别人亲近,一想到那些事他将来会和别人做他就嫉妒的要发疯。

 

他还能只和管清霜做朋友么?

 

“而且,谁跟你说我交女朋友了?”管清霜似笑非笑看着他,眼里仿佛带了钩子,“放心哥们儿,目前我心里的位置还是你的,以后嘛……”

 

他语气自然,玩笑之意明显,如同以往一样不自觉带三分撩人。

 

时瑾琛不知道是被他语气里的轻佻惹怒,还是被他睡袍半敞裸卝露卝出来的白卝皙胸膛所刺卝激,两步走过去居高临下盯着他看了两秒,捏着他的下巴俯身吻了上去。

 

管清霜勾勾唇角,用了点力咬上时瑾琛的下唇,咬完又飞速舔卝了舔。

 

被摔到床卝上安静了没一会儿的手卝机再次响起,这次换了个铃卝声,显然是不同的人打来的。时瑾琛低头看卝管清霜被他吸卝允的通红的嘴唇,毫不意外甚至带了点挑衅的眼神,低骂一声“艹”,然后抓着对方的胳膊将人拽起来一把扔到床卝上,自己欺身压上去,哑着嗓音恶狠狠道,“你他卝妈撩了多少人,嗯?”

 

管清霜被他猝不及防扔上卝床不但不急不气,甚至还轻轻笑起来,他支起身卝体刚要说点什么,又被时瑾琛从身后捏住后脖颈一把压在床卝上,他丝毫不反卝抗,只笑,笑的人心里痒痒,他明知故问:“琛哥这是干嘛?”

 

时瑾琛被他这种轻慢的态度刺卝激的眼睛微微泛红,一想到他这种反应或许是跟无数男男女卝女亲卝密接卝触后的满不在乎,手上力道不由更重了两分,按的柔卝软的床铺微微凹陷。他只觉还不够,心底里说不清的愤怒和不甘愈烧愈烈,他空着的那只手干脆的扯散了他的睡袍。

 

结果竟发现管清霜睡袍里面没穿内卝裤。

 

 ……



 

【完】


喜欢的话给一点小心心和粮票票和评论吧~mua!





评论(166)

热度(279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