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子

afd:迷子
群号:259196269

全直播间都以为我们在一起(33)


冷淡强卝势落魄大佬攻&坚韧财迷女装主播受

席征&辛荣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哦~♥




——





“辛荣与关山策因网络暴卝力纠纷一案,原告辛荣于2022卝年1月20日向本院起诉,本案受理后,依法向被告关山策送达了应诉通知书和起诉状副本,被告依法作了答辩,本案在开庭审理过程中,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针对各自的主张及理由,当庭举证质证和辩论,经合议庭评议认为,本案经法庭调卝查和法庭辩论,事实清楚证据充分。”


“被告关山策出于私人情感恩怨,采用歪卝曲视卝频及言语文卝字的方式,故意捏造并通卝过公共社交平台散布原告辛荣殴卝打母亲的谣言,在事实上已经给被害人的人格、名誉、经济收入、正常生活造成了巨大损害。并在本院调卝查过程中,发现被告关山策存在私自往他人住宅安装针卝孔摄像机,偷卝拍和偷录他人生活录像供自己收藏,后又剪辑售卖以牟取私利的事实。”


“本院认为,被告关山策以败坏他人名誉为目的,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足以贬损他人人格,破卝坏他人名誉,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诽卝谤罪;偷卝拍他人不雅视卝频,并以牟利为目的,制卝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卝秽视卝频,涉案金额巨大,情节严重,其行为侵犯他人隐私,构成传播淫卝秽卝物品罪。”


“后通卝过走访询问亲属朋友同学,得知被告关山策患有表演型人格障碍,但经司法鉴定,判断其实施违法行为时辨认能力和控卝制能力无明显下降,考虑为完全刑事责任能力。本院予以采信。”


“本院根据被告人关山策的犯罪事实、犯罪性质、情节和对社卝会的危害程度,根据《中卝华人卝民共卝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规定、第三百六十四条及《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之规定,判卝决如下:”


“被告关山策犯诽卝谤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犯传播淫卝秽卝物品罪,考虑其向不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传播淫卝秽卝物品,从重处罚,判处四年三个月;侵犯他人隐私,处8日拘卝留,并处罚金400元。数罪并罚,总和刑期六年九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年,依法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金20000元。”


辛荣一个字一个字看完了判卝决书,看判卝决结果和之前席征陪他听当庭宣判的结果一致,最后一点担忧也消失了。


惊蛰时分,万物萌动,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子,洒下一片明媚的光影。


他的第一反应就是给席征看,而且要当面。


春节期间的朝夕相处使得辛荣习惯了有席征在身边的生活。他虽然话不多,看起来又总是一副冷冷淡淡的样子,可存在感却很强。无论自己是复习、做题,还是做饭、看电视,抑或直播,周围总能看到席征的影子。


自从之前挨了不痛不痒一通揍之后,辛荣非但没有因此疏远席征,反而心里多了点说不出的柔卝软和忸怩,这种感觉让他没有拒绝过席征之后偶尔的亲卝吻。


两人心照不宣,席征没有再催他,他也乐的装傻。有一次席征亲他时他不由自主回吻,见席征眼色瞬间深重,唇齿交卝缠,暧昧感愈来愈浓,马上便要冲破界限,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只隔了一张薄如蝉翼的窗户纸,可辛荣狡黠一笑,又退开了些许。


……


辛荣看看时间,才下午四点多。他克制着自己莫名兴卝奋的心情,坐在桌边打算看会书。十分钟后,他蓦然起身,飞速换了家居服,裹上外套就往席征公卝司奔去。


他要等他下班,他想第一时间当面跟他分享自己的喜悦。


他不常去席征的公卝司,只在之前因为送文件去过两次,大概四十分钟的车程。席征当时直接将他带进了办公室,半小时后处理完工作便带他一起去吃饭了。


由于公卝司性质,里面几乎清一色年轻人,工作氛围轻卝松,上下级观念并不分明,有人认出了他,热情指路道,“找席总啊,席总在里面会卝议室呢。喏,玻璃门那间。”


辛荣一手捏着判卝决书,一手拎着刚烤好的小饼干和鲜榨果汁,谢过那人便兴高采烈跑过去。透过玻璃门,他看到席征背对着他,对面坐着一个很漂亮的女人。


两人似乎正聊着什么,他看不到席征的表情,那女人脸上带着惊讶之余的感慨。辛荣心里莫名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好在不过片刻,他就见席征起身往外走,赶紧迎了上去。


那女人紧随其后,也不着急,笑着说,“席征,没想到你还是老样子,一点耐心都没……咦,哪里来的小朋友?”


方才隔着玻璃门看到底有些失真,近距离接卝触只觉眼前的女人气场强大,与席征站在一起竟有些势均力敌的意味。她眉眼艳卝丽,妩媚中带着一点攻击性,仿佛带刺的红玫瑰一般,诱卝惑与危险并存。她踩着高跟鞋跟辛荣几乎一样高,发问里无意识含卝着居高临下。


“你怎么来了?”席征并不理身后的女人,只微微疑惑地问辛荣。


“我……”辛荣见有外人在场,下意识不想提判卝决书的事,于是举起零食示意他看,“想给你送这个……”


“哟,”女人笑吟吟看着辛荣,“好乖的小朋友呀,要不要跟我们去吃晚饭啊?”


“我说了要去?”席征闻言皱眉,不咸不淡回答道。


“没必要这样嘛,都是为了工作。”女人仿佛习惯了席征的冷淡,又转头跟辛荣说,“想不想去呀,姐姐请你吃饭~”


席征本就不想跟她多说,见辛荣来了,今天也没什么要紧事,便一刻都等不了,索性拉着辛荣往外走,女人理所当然跟在后面,丝毫不觉有何不妥。


三人出了公卝司,此间路人稀少,女人突然说道,语气玩味:“席征,你真是一点都没变,还是喜欢乖卝巧贤惠围着你转的。这是你新收的小猫么?小卝脸长得真挺漂亮的……”


席征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只听辛荣忍不住道:“姐,你要是实在闲得慌就找个厂子上班吧,我和我席哥要去吃饭了,车里没你的位置。”


女人闻言倒是颇感意外的笑起来,眼里兴味浓厚,问道“哦?你不是他养的小宠物吗?”


“宠物你大卝爷!老卝子是他男朋友!”辛荣大言不惭,脱口而出。


“是么,那正好,”女人将胸前一缕长发拨到肩后,巧笑倩兮,“认识一下,我是李清清,他前女友。”





【未完待续】


*刑期是我在综合几位学法律读者的建议和网上案例的基础上,自己编的。

虽说查过一些资料,但对于浩如烟海的法条来说,我了解和查到的也只是一点皮毛,有不合理或不符合实际的地方,希望大家包含,非常感谢!



ai发电已更新全直播间都以为我们在一起(34)


彩蛋是我为了写这章都查过些什么




评论(108)

热度(19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